「有好多警察來抓我!」 竊賊遭逮後還打110求救

▲陳嫌作案前先到神壇拜拜。(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做壞事神明也難保佑!高雄一名陳姓犯嫌涉及多起竊盜與恐嚇案件,新興分局員警上門逮人時,他還打110說,「有好多警察來抓我!」事後警方甚至發現,陳嫌作案前,都會先到神壇上香膜拜,雖然他矢口否認犯案,不過相關證據確鑿,最後只能乖乖被移送。

新興分局18日表示,「陳姓犯嫌日前偷竊服飾店物品,價值新台幣15萬元,隨後還用公共電話打給被害的黃姓老闆娘恐嚇,要對方再匯款3萬元到信用卡帳戶內,並告知密碼,不然就要將相關證件賣給大陸的犯罪集團,老闆娘嚇得趕緊向我們報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興分局還提到,「調閱監視器的時候意外發現,陳姓犯嫌在犯案前30分鐘,還到中正三路巷內的神壇上香膜拜,隨後立刻到處找尋下標目標,我們經過一連串的埋伏、跟監後,找到他的住處,他一度還不願意開門,最後我們申請到搜索票,順利將其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