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三部曲?廣東激流景區設美女「陪漂」 不是陪嫖!

▲「陪漂」隊員體能好,最難得的,她們全都是正妹!(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真是一個友善的地方,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請人來陪你。

陸媒報導,廣東有一個可供人泛舟的激流景區,當地業者組織了一支女子「陪漂」隊。目前的8名「陪漂」隊員都是從高校裡超過百名報名者裡篩選出來的,身高都在170公分以上,都是從體育院校、師範院校體育科專業,英語好,體能好、速度與反應快,熟悉水性,最難得的,她們全都是正妹!

該漂流景區負責人表示,救援工作當然是主要,必須為遇溺者進行人工呼吸。但是在沒有緊急狀況時, 她們也可以為單身遊客提供「陪漂」服務。因為偶而會有單身遊客前來遊玩,此時,穿着比基尼的「陪漂」隊員就能發揮作用,陪著這些單身的遊客一起漂流,解決以往單身遊客被迫要跟陌生人一起漂流的問題。

這份暑期工月薪有2萬元人民幣,對於學生們來說很有吸引力,所以應徵的人非常多。

請大家不要搞錯,這是「陪漂」,不是「陪嫖」。不過。難免遭是有人會作出這方面的聯想。有網友留言說:「大陸究竟還有甚麼不能陪的?陪吃飯、陪聊天、陪看電影、陪洗澡、肯定這是陪漂而不是陪『嫖』」?

更有網友笑著說:「圖中的救生員穿的明明是內衣不是比堅尼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