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又容易睡過頭?智慧型耳塞幫你解決問題!

▲睡眠品質不好又怕吵該怎麼辦?智慧型耳塞Hush能幫你解決問題!(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淺眠的人一定有這種困擾!好不容易進入睡眠狀態卻又被一些噪音吵醒,整夜都無法入眠,如果戴上耳塞又怕睡過頭,上班遲到,這樣的狀況是不是常常發生呢?現在有設計團隊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名為 Hush 的智慧型耳塞,除了夠隔絕外界的噪音,也不會讓你錯過重要的起床時刻!

▲Hush外型像一般耳塞,卻能夠阻隔外界噪音。

一般的耳塞能阻隔所有的聲音,而Hush外型就像是一般的耳塞,它卻是透過海綿來過濾噪音,再利用耳機內的揚聲器播放音樂,以隔絕其他噪音。這樣的處理方式是來自於團隊在設計Hush時的發現,在做了數百個形狀的耳塞後,海綿是最符合每個人耳朵形狀的設計。只需要搭配Hush的App,就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音樂,也能夠設定鬧鐘,就不會因為聽不到聲音而睡過頭。

▲除了撥放音樂以外,也能夠透過App設定鬧鐘。

Hush最長能夠連續使用10小時,不用害怕睡到一半又被噪音吵醒。這樣的智慧型耳塞不僅適合在睡覺時使用,也能是常搭飛機的人、學生的好朋友。Hush已經在2015年上市推出,現在還在持續募資中。

▼有Hush就不需要用到一般耳塞,也能夠擁有優質的睡眠。(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