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打籃球!藉口教球教到上床 20歲男嘿咻14歲嫩妹

▲一名男子藉口教未滿14歲的少女打籃球,結果教到床上去。(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教打籃球竟然教到床上去!一名愛好打籃球的男子,日前在住處附近的籃球場打球時,發現隔壁場上有少女在打籃球,他主動上前攀談稱說教對方打球,趁機帶對方回家發生2次性關係,事後少女母親得知後報警處理,檢方依妨害性自主將該名男子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基隆市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高中畢業後未再升學,目前在家等兵單;平日愛打籃球的他,3個月前在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時,發現隔壁一名未滿14歲的少女在打球,他趁對方休息時主動上前攀談,藉口向對方說「我教你打球好不好!」事後博取對方好感,陳男再將對方帶回家中發生2次性關係。

少女被破處後擔心懷孕,便將此事告知好友,但消息走漏傳到老師耳中,校方再通知少女母親。少女母親得知此事,隨即向警方報案。陳男向檢方表示「我沒有強迫她!」稱說是經過少女同意才發生關係;少女也表示「我是自願的!」儘管2人是在兩情相悅下發生關係,但因少女未滿14歲,陳男仍觸法,檢方依法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