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近乎客製化時尚平板 ZenPad 確認 7 月 14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Computex 2015 期間,規格複雜到幾乎快整翻媒體的 ZenPad 平價平板系列,稍早確認將於 7 月 14 日在台灣發表,共有 7 吋(ZenPad 7.0)、8 吋(ZenPad 8.0)、10 吋(ZenPad 10.0)三種尺寸,當中針對 8 吋還推出有 USB-C 的 ZenPad S8.0 版本(ZenPad S8.0 還有非 USB-C 版本),依照處理器、網路傳輸規格不同共有將近 10 種產品。

ZenPad 系列外型融入手拿包及皮夾等配件設計,採用 HD IPS 螢幕,搭載華碩獨家 VisualMaster 視覺強化技術套件,首次將高端電視的尖端影像處理技術,運用至平板電腦;該系列最大的特色可依個人不同需求選搭多款背蓋,自訂客製化功能,因此周邊配件也相當豐富,包括 Zen Clutch、Zen Case,以及可提供 5.1 聲道環繞音效的 Audio Cover,還有能延長電池續航力達 15 小時的 Power Case,是全球首款配備可更換式背蓋的平板電腦。

ZenPad 系列大多內建 64 位元四核心 Intel Atom X3-C3200 處理器,ZenPad S8.0 則搭載 Intel Atom Z3530 四核心處理器,而 ZenPad 8.0 Z380K L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高階版本的 ZenPad 都配備 8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的 PixelMaster相機,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以及華碩獨家 ASUS ZenUI 使用者介面,並可選配藍牙鍵盤,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詳細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