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熱情如火 「墨西哥小胖弟」泳池熱舞、翻跟斗

▲小胖弟的舞步熱情又風趣。(圖/翻攝自Lazarin Delgado Oviedo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臉書上流傳一段有趣影片,內容是一名穿著紅色短褲男孩加西亞(Guillermo Garcia)在泳池旁隨著音樂起舞,身形肉肉的他動作相當靈活,不但跟著音樂節奏跳舞還對起嘴來,甚至不時與觀眾互動。

完全不顧其他泳客的目光,加西亞相當沉醉在自己的舞蹈世界中,他在泳池附近跳起熱舞,甚至與觀看他表演的觀眾來個熱情互動,獲得家人的大聲歡呼。加西亞的對嘴功力更是了得,表情也相當到位,過程中還來個靈活的翻跟斗,看的出表演欲相當旺盛。►►►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段2分鐘的影片被加西亞的叔叔上傳到臉書後,也提及是在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一處泳池所拍攝,約1周的時間已經超過460萬人次點閱,甚至有近9萬人分享。加西亞的熱舞也獲得熱情網友肯定,不少網友大讚好看,也有人說,根本是視覺上的享受。

▼影片取自Lazarin Delgado Oviedo的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Mi sobrino Guillermo Gael Delgado Garcia en algún lugar de Monterrey .jiji

Posted by Lazarin Delgado Oviedo on 2015年6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