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馬路中搬貨 騎士遭牙叉「砍脖」重傷昏迷

 ▲堆高機在馬路上操作,導致騎士擦撞重傷。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3日上午發生堆高機擦撞機車事故,39歲簡姓堆高機駕駛在工地門口操作時,一名30歲黃姓機車騎士剛好經過,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堆高機搬運貨物用的牙叉,導致頸部受到重傷,送醫後目前仍陷入昏迷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有一輛貨車逆向停在工地前,幾乎佔據整條車道,黃姓機車騎士被迫逆向超車,但這時堆高機正緩緩從工地開出,現場卻沒有任何人員協助交管,導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堆高機的牙叉倒地。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黃姓騎士的頸部有嚴重撕裂傷,血流不止,甚至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現在仍陷入昏迷。警方目前已先對逆向停車的貨車駕駛開罰,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