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粉塵閃燃184人命危 家屬已收通知書

▲ 塵爆當天,馬偕醫院正好有7名醫護人員在現場,她們當下就替受傷民眾進行治療和照顧。(圖/東森新聞)

記者翁嬿婷/台北報導

「隨時要做好心理準備。」衛福部於2日首度公布統計資料,八仙粉塵閃燃事件,再經過5天的搶救後,有184人屬命危狀態。

衛福部健保署長黃三桂昨說,至目前為止,八仙塵爆傷患就醫人數共有495人,其中2人不幸死亡,471人住院治療中,241位住在居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其中病危人數估計有184人,家屬已收到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書。同時,桃園有名患者血壓出現變化,已經緊急裝上葉克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表示,桃園醫院收治6名八仙樂園燒燙傷患者,其中林姓女性傷患(19歲),四肢嚴重受傷,全身68%的2度灼傷,目前於加護病房觀察,2日患者血氧濃度下降、血壓不穩,且心跳也變慢,醫院緊急為患者加裝葉克膜,目前仍在觀察中。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