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Efun遊戲平台捐款 號召大眾助八仙塵爆傷患

【廣編特輯】

 圖.文/Efun遊戲平台提供

對於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社會湧入大量愛心,台灣英旗互動娛樂有限公司推出的Efun遊戲平台今日也率先捐款,並希望此次所有受到波及的患者及家屬都能勇敢走出傷痛、擁抱希望。

Efun遊戲平台已捐出新台幣 50 萬元至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成立的「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捐款專戶中,同時,平台旗下《大富豪2-流金歲月》也將把7月2日一日營收全數捐出;《天龍八部3D》更偕同遊戲開發商-北京暢遊一起捐出7月2日 一日營收,協助傷者後續醫療照護與復健、生活與社會重建及救助等費用等事宜。

復健是一條漫漫長路,需要你我共同伸出援手,Efun遊戲平台希望藉由小小的捐款,可以傳遞的不只是愛心,更是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與精神,同時,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大家一同響應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盡棉薄之力,最後,也為所有奮身投入照顧患者的醫護人員與志工們加油打氣,願八仙塵爆病患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