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即將登場 自然組考生30日下午看試場!

▲指考7/1日起登場。(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考7月1日起一連3天舉行,今年共有5萬7237人報考。大考中心表示,各考(分)區考試日的前一天下午2時至4時開放察看試場。自然組7月1日先登場,考生30日下午可看試場。

今年指考共有 29 個考區、52 個分區、1431 個試場舉行,共有5萬7237人報考。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出,各考(分)區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與開放察看試場時間,公布在大考中心網站,並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指考日程,7月1日考物理、化學、生物,7月2日考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7月3日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因此自然組考生可在30日下午2時至4時查看試場,社會組考生則是7月1日下午2時至4時。

大考中心特別提醒考生,進入試場後,除准考證和考試必用文具外,行動電話、具通訊功能得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手錶及眼鏡等)和其它物品均應置於臨時置物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