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養方案 「女神力」呵護亮麗秀髮

▲ 歌舞亮彩秀髮組特價1199元、豐盈保濕健髮組特價1099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希臘女神Terpsichore是宙斯和記憶女神謨涅摩緒涅的女兒,她是舞蹈的發明者,並負責掌管舞蹈,有時也被認為兼管戲劇合唱,在古典藝術中,其形象通常是一位坐著的少女,頭戴月桂花冠,手持七弦琴,象徵物是常春藤。

以「歌舞女神」的概念作為發想,Fresh Line推出歌舞繆思女神系列(TERPSICHORE),運用天然草本如蕁麻、鼠尾草和蘋果醋的成份,可以讓頭髮恢復光澤,特別適合夏日適合暗沉無光澤、缺乏彈性及染髮者,可以幫助增加亮度,重現彈性光采。

而宙斯與記憶女神還有一名女兒Euterpe,她的形象是個手持雙管長笛的少女,喜愛音樂,在神話裡是許多吹奏樂器的發明者,令人身心愉悅;以此為發想的抒情詩謬思女神系列(Euterpe)則是針對細髮、髮量少或易斷裂髮質設計,透過絲柏與檀香萃取幫助豐盈髮絲、甘草及薰衣草促進頭皮平衡與舒緩,散發迷人浪漫的花香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