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智慧表登台價從11,500元起到57萬都有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Watch 正式在 Studio A、德誼數位等台灣限定授權通路開賣,分為 38mm、42mm 版本與三種款式搭配配件共 54 種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11,500 元起。

就在稍早,Studio A(台北美麗華店、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台北101店、高雄大立店)、德誼數位(台北京站旗艦店、新北市遠東新城、台中大遠百、高雄巨蛋旗艦店)、iStore(台北信義店、台中旗艦店)同步宣布與 Apple 台灣官網開賣 Apple Watch,建議售價如下:

1.運動版本 Apple Watch Sport 的 38mm 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1,500 元。42mm 款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500 元。

2.標準版 Apple Watch 的 38mm 款,依照表帶材質建議售價在新台幣 17,900 元~34,900 元之間。42mm 款同樣依照客製表帶材質不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0 元~36,900 元。

3.18K金限定版 Apple Watch Edition 的 38mm 款依照表帶材質,新台幣 34 萬元~到至尊版的 57 萬元。42mm 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40 萬元到 50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