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夢幻!梵克雅寶「七海」珠寶演繹海洋之美

▲Clapotis浪潮項鍊。(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海洋是珠寶藝術不朽的泉源,由精湛金工、閃爍光芒的寶石來演繹海洋波光粼粼、風情萬種的樣貌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一直以來以天馬行空創意、令人讚嘆的珠寶設計來展現珠寶之美的法國高級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繼童話故事、花園蝴蝶等主題之後,這次帶來了「七海」(Seven Seas)全新頂級珠寶系列。

宛如一場歐洲大陸周圍的海洋探索之旅,七海頂級珠寶系列以大西洋、印度洋、阿拉伯海、紅海、地中海、亞德里亞海、黑海、裏海等7主題發想,採用各式珍稀寶石將海洋的千姿百態、夢幻奇想具體化作一件件璀璨的珠寶作品。

Pangée盤古大陸項鍊以阿爾貝二世親王與摩納哥夏琳王妃的結婚禮物:Océan可轉換式項鍊為靈感,重新演繹海洋波浪捲起的渦紋之態,優雅曲線鑲嵌上梨形切割鑽石,就如同海水打在礁岩所激起的美麗浪花。

▲Pangée盤古大陸項鍊。(圖/品牌提供)

海女神或美人魚亦是海洋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角,Fée Des Mers海中仙子胸針則是塑造了一位優雅的海仙子形象,婀娜的身軀、隨風飄揚的秀髮鑲嵌上藍寶石、黃色剛玉、石榴石和鑽石等晶瑩寶石,仙子還輕倚在23.64克拉凸圓形切割玉髓上,更增添一股夢幻之感。

▲Fée Des Mers海中仙子胸針。(圖/品牌提供)

無論海濤捲起的浪花、陽光照射在海面上的波光、在海洋上空飛舞的鳥兒、神祕海洋中棲息的海星、魚群、貝殼等,梵克雅寶都在此系列珠寶作品中展露無疑。

▲Trois Tortues三隻海龜胸針、Vagues Mystérieuses神祕波浪胸針。(圖/品牌提供)

▲Nageur Noir Et Bianc黑白泳者胸針。(圖/品牌提供)

▲Etolle De Mer海星胸針。(圖/品牌提供)

▲Rouleau Azur蔚藍卷浪手鐲。(圖/品牌提供)

▲Mer des étoiles星海戒指。(圖/品牌提供)

▲Fiamant Corall紅鶴珊瑚項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