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暴露狂遇到女醫師 一句「我每天都在看」嚇跑他

▲一名泌尿科女醫師在火車上遇到暴露狂,她回了一句:我每天都在看,因而嚇跑對方。(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真的是太霸氣了,一句話就把變態暴露狂給打趴了!

一名泌尿科女醫師,16日上午搭乘台鐵南下,行經桃園站時,她遇上一名襲胸的變態色狼。當時她見對方下體勃起,直接怒斥對方「你不要太過分,我是泌尿科的醫師,每天都在看小鳥!」

不料該名變態色狼一聽對方這樣說,竟然被嚇跑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事後她將此事告知列車長,通報警方後雖一度在中壢站追到變態還拍下照片,但男子還是趁隙逃逸。

對此有網友就笑稱「果然是『日理萬雞』的泌尿科女醫師!」還有網友說「這算不算自取其辱、自曝其短呢?」還有網友留言戲稱,「女醫師應該多加一句:做怪的話,我也常剪小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