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想燒炭 警一句「想想妳無辜的小狗」救回人狗

▲員警一句「想想妳無辜的小狗」,救回原本想燒炭自殺的女子。(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36歲的王姓女子24日晚間在租屋處企圖燒炭自殺,幸好友人發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要王女想想飼養的無辜小狗,讓王女回心轉意開門,警方才順利救回一命。

王姓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24日晚間試圖在新光路的租屋處燒炭自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王女家的大門深鎖,煙霧已從門縫下竄出,屋內還傳出急促的狗叫聲。

但無論警方如何叫門,屋內女子就是不開門,連狗叫聲都逐漸低微,員警在情急之下大喊,「小姐,想想妳養的小狗,牠很無辜!」沒想到王女聽聞這句話後,虛弱的打開大門,警方趕緊將王女送醫急救,治療後已沒有大礙,而王女所飼養的「無辜小狗」在經過休息後,也恢復健康,人狗均撿回一命。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