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霖技術學院前臨停「叭」兩聲 2男慘遭亂棒圍毆送醫

▲德霖技術學院前臨停「叭」兩聲,2男慘遭亂棒圍毆送醫。(圖/翻攝谷歌地圖街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驚傳鬥毆事件!23歲洪姓男子晚間8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與19歲張姓男子臨停在德霖技術學院超商前,下車去買東西,因為向超商前2名男子按喇叭示意讓開,惹來對方不滿嗆聲,爆發激烈衝突,找來其他4人助陣,共6人持鋁棒圍毆後逃逸,2人雙雙受傷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洪姓駕駛與張姓友人停靠在超商前,買完東西後準備離去,發現門口有2名男子擋在前方,就按了兩聲喇叭示意他們讓路,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嗆聲「叭殺小!」隨後還找來3、4人包圍他們,持鋁棒、西瓜刀及雨傘等武器爆打近3分鐘,大喊「讓他死!」2人當場受傷濺血,附近鄰居嚇得趕緊報案。

2人遭6多名雨衣男亂棒圍毆,手腳多處受傷,其中打人的甚至將鋁棒打斷,造成洪男頭部出血,傷勢較嚴重,趕往幫忙的張男手臂也被劃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白色車輛,從萬華找到曹姓、何姓2名嫌犯,帶回漏夜偵訊中,並全力追緝其他4名共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