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名醫通姦生子案 自稱是「酒後性侵」

▲婚外情是破壞婚姻最大的殺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醫師的婚外情鬧上了法庭!衛福部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洪錦雄,被結髮30年的罹癌妻子控告拋妻棄子,還與女家教陳樺同居生小孩。台北地院昨天(22日)開庭,化療中的元配親自出庭,泣訴丈夫5年沒回家,自己罹癌又要獨自扶養3名子女,要求法官重判丈夫和小三,至於洪錦雄則辯稱,他有照顧家庭,只是因為太太提告後,才沒付生活費。

61歲的洪錦雄是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在病患眼中醫術精湛,不過卻因爆發婚外情遭地檢署起訴。記者走一趟醫院,今天(23日)上午洪醫師沒有門診;官司在22日下午開庭,三方激烈攻防,2007年洪錦雄和小三陳女在道場認識,陳女曾經擔任過洪家的家庭教師,後來洪和妻子因為教育小孩問題吵架,洪則與陳女越走越近。

元配控訴,自己當年辛苦工作,供先生讀完醫學系,原本以為苦盡甘來,但洪錦雄卻聲稱捲入醫院採購弊案,必須住在醫院,哪知道卻是爆發了婚外情,連小孩都生了,這段期間自己罹患了癌症,還要獨力撫養3個小孩,壓力真的很大。洪則是辯稱,買了3間房子都在太太名下,還按月支付10萬元,而妻子求償1000萬元,他無力負擔。

為了保護小三,洪錦雄還聲稱自己是酒後亂性,性侵陳女,才會讓女方意外懷孕;至於小三則是辯稱,自己不知道洪醫師根本沒離婚,沒有要妨害他的家庭。全案在22日下午辯論終結,檢察官認為,洪男和陳女沒有悔意,建議法官要從重量刑,各判刑7個月,法官諭令將在7月15日宣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