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語版福音戰士op 碇真嗣:話若說透支,目屎就撥不利

▲▼台語版福音戰士主題曲歌詞爆笑。(圖/影片截圖)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2015年6月22日,是日本經典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劇情裡「使徒襲來」的日子,台灣「空耳」(將影視作品的聲音用諧音改編成別的內容)界天王陳柏慎為了應景,又拿出自己的拿手絕活,創作台語版的福音戰士主題曲,一個晚上就在臉書累積近5000分享,網友看了只能再次跪讚「太經典」、「無違和」。

陳柏慎22日晚在粉絲團發文,「今天整天都被使徒襲來給洗版,所以回家路上就怒編一波。坐捷運的時候還因為哼出聲被旁邊的人側目,只好很收斂地一直悶著唱,然後一到家就趕著要在晚上鄰居會開始罵人前趕快錄完XD。」然後就附上台語版的福音戰士主題曲影片,立即引發瘋傳。

▲▼台語版福音戰士主題曲歌詞爆笑。(圖/影片截圖)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讚道,「你知道當年完全不會日文的那個少女為了這首歌,背了多久歌詞嗎?你竟然短短一首歌就把她多年的記憶洗得乾乾淨淨…(3X歲資深少女已笑翻)」、「經典中的經典,高音已經到另一個層次。要用聽原曲n次的頻率次數來讚嘆改編曲」、「當初小當家有幾句沒有押韻,這首可是壓的徹徹底底阿!!! 越編越有心得喔!!!加油!!!」、「又一神曲啊!看來柏慎哥的編曲神經全面打開,四處都是靈感⊙_⊙」。

還有網友在稱讚的同時提醒,「別忘了今年風見會拿世界冠軍,到時候又要靠你了!」而柏慎自己也承諾,「這首其實不在計畫內啦,下一首我會乖乖出神奇寶貝的,請喜歡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下囉」。讓所有人都期待不已。

台語版 福音戰士片頭曲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經典動畫改編台語版系列 之 《新世紀福音戰士》今天整天都被使徒襲來給洗版,所以回家路上就怒編一波。坐捷運的時候還因為哼出聲邊被旁邊的人側目,只好很收斂地一直悶著唱,然後一到家就趕著要在晚上鄰居會開始罵人前趕快錄完XD這首其實不在計畫內啦,下一首我會乖乖出神奇寶貝的,請喜歡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下囉,感恩。

Posted by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on 2015年6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