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語版《遊戲王》來了!  網友:差點笑倒在電腦前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先前改編「台語版Let it go」爆紅、一「唱」成名的台灣網友「柏慎」又有新作品了!他15日上傳最新作品【偽.懷舊動畫歌曲】台語版 遊戲王Overlap,不改搞笑本能,一開口配上搞笑字幕,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他的新歌「神好笑」。

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的《遊戲王》紅遍全亞洲,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網友柏慎表示,本來就很愛翻唱動畫歌,自己隨口哼哼唱唱後覺得很好笑,所以就改編成完整版,如果網友反應還不錯,下次有可能考慮翻唱爆走兄弟的「Get The World」。影片上傳後短短1天就有5萬多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影片真的太強大了,真是神改編」、「差點笑倒在電腦前」。

 

▲▼台語版遊戲王爆笑。(圖/翻攝YouTube)

 ▼影片來源陳柏慎Youtube,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