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七龍珠》台語版「啥人、會痛啦」 網友:求幽遊白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一句是怎樣啦XD

▲陳柏慎將《七龍珠》主題曲改編成台語版。(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有才的網友「陳柏慎」又有新作了!他之前將電影《冰雪奇緣》和卡通《遊戲王》的主題曲改編成台語,現在換成《七龍珠》。網友大讚「太有才了!跪求幽遊白書。」

影片中歌詞提到,「啥人,那是啥人,屁股有尾巴,還很會打架,看到月圓會變大;痛啦,會痛啦,痛的是你不是我,別想挑戰黃色的超級賽亞;喬啦,找我喬啦,管你什麼壞人我們都沒在怕,普烏、西魯、弗力札;走啦,嘿,走啦,龜派氣功的練法阿爸教你,壞人都哎呀呀呀呀,爆去!」

許多網友都把重點放在最後的「爆去」,「最後以為已經唱完,結果被『爆去』嚇到」、「最後一句的爆去讓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爆去我重播了十遍」;也有人說,「為什麼要這樣搞我的童年,幹得好!」

▼「找我喬啦」。

▼「會痛啦」。

▼「爆去」。

▼《七龍珠》台語版。(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