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這裡也看得到他們?小小兵進攻時尚圈

▲小小兵人氣好旺!與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及Rupert Sanderson, Giles Deacon, SJYP, Piers Atkinson, Tatty Devine and Criminal Damage等設計師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圖/翻攝自Minions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神偷奶爸》裡逗趣可愛的小小兵真的超夯!今年暑假即將上映的《小小兵外傳》未演先轟動,不管走到哪都有小小兵,從紙箱到腳踏車都能看到黃黃胖胖的身影,現在他們居然也出現在高跟鞋上了!

▲限量高跟鞋售價52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8,065元。(圖/翻攝自Selfridges)

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為了配合電影宣傳,與設計師聯名推出一系列限量服裝與配件,從襯衫、上衣、吊帶褲、套裝、項鍊、高跟鞋都有,除了在實體門市有販售外,網路也能同步購買。雖然商品要價不便宜,但只要是搭上了這一波小小兵熱潮,就能夠搖身一變成為網路上的關鍵字,不僅幫電影宣傳,更是做足了行銷功夫。

▲小小兵安全帽及滑板售價皆為24.9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860元。(圖/翻攝自Selfridg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