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德國超酷「黑洞」滑水道 LED燈製造迷幻炫光效果

▲德國「黑洞」滑水道,裡面布滿彩色的LED燈。(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水上樂園的滑水道越高越刺激,德國卻有一個「黑洞」滑水道,總長將近80公尺,高度只有7.6公尺,不走可怕的超高路線,而是在水道裡面裝上彩色LED燈,製造超酷的迷幻效果,一滑就像掉入神秘的宇宙通道。

這個叫做「黑洞」(black hole)迷幻滑水道,位在德國不來梅哈芬(bremerhaven)的Bad 1水上樂園,入口和出口都設在室內,水道的主體則是在室外,從2012年開始開放使用。

「黑洞」的介紹影片中,一名男子帶著小型攝影機進入滑水道,跟著他的視角,首先被閃爍的環狀光圈包圍,再來進入彩色的圓圈世界,接著是像星星的點點燈光,最後是直條炫光,精彩的LED燈光秀,好像掉進神秘的宇宙隧道。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滑水道有四段不同的燈光效果,彷彿置身在神秘的宇宙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