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海霸王謠言」變本加厲 蔡英文:這不會激怒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劉康彥攝,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面對「家族涉入海霸王中國投資」謠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7日在中執會上強調,相關不實文宣與四年前的「宇昌案」並無不同,甚至變本加厲,但她要告訴對手陣營,這非但不會「激怒」她,更不會為他們停下腳步,「如何改變台灣才是人民最關心的事。」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轉述蔡英文聲明,指這場選戰充滿抹黑和造謠,但對方任何政治動作都不會激怒她,並稱抹黑不會帶給台灣希望,只有「民主」才會。

針對修憲案在國民黨主張「包裹表決」下破局,導致「十八歲公民權」落空,蔡英文要求國民黨內曾經承諾支持的人,不論是黨主席或總統參選人都應該給人民交代;此外,蔡英文指出,修憲案的破局證明「進步力量在國會過半」的重要性。

蔡英文強調,如果朝野對修憲有誠意,就應該把有共識的部分先拿出來,讓修憲能夠上路,讓將近65萬的年輕人能有及早行使公民權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