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去垢保濕一次到位

圖.文/1028提供

隨著夏日的來到,氣溫越來越高。在戶外待不到幾個小時,汗水即夾雜灰塵黏在肌膚上,這種不乾爽的黏膩感是台灣夏天無法避免的。不適當的臉部清潔,會使得灰塵堵住毛孔,引發粉刺、痘痘接二連三地冒出。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乳或是用力搓揉不但傷皮膚,還會使得角質層變厚。近日,日本名模和櫻花妹們流行用泡泡洗臉,泡泡洗臉能真正將髒東西排出,又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正確洗臉這樣做

一般的市售洗面乳,多標榜去除污垢、強調清潔力,其實會使得臉部角質層變厚。但是,注重「保濕」的洗面乳卻又無法有效地清除污垢。因此,女生們常常苦惱不知如何抉擇。

正確的洗臉方式,就是要好好清潔不讓毛孔堵塞,但同時不能過度清潔肌膚。過度摩擦臉部,不僅會破壞原本該有的好肌膚,而且容易產生細紋!最適當的洗臉方式莫過於泡泡洗臉法,帶出髒污卻又不破壞肌膚。在洗面乳的選擇上,必須避免太過刺激的產品,才能維持肌膚的彈力水嫩。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去垢、保濕一次到位。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 去除污垢+保濕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就是泡泡洗臉最好的例子,綿密的泡泡、細緻卻又厚實帶著彈力,徹底包圍藏在毛孔中的頑固汙垢,清除皮脂中的暗沉角質。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強調將「去除污垢」和「保濕」兩者完美合而為一,讓消費者再也不用苦惱如何選擇產品,一罐二十年牛奶泡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產品中的保濕成分源自於北海道特殊的天然美容成分「乳清」,把水分送達肌膚角質層,具高度持久性,成就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的神奇秘密!


▲厚實的泡泡甚至能支撐銅板!


▲洗完一次馬上見效!

改變從現在開始

90%的台灣人洗臉方式錯誤,不要成為其中一員!從現在開始,改變洗臉習慣,用泡泡洗臉才是王道!北海道熱銷產品,台灣直購,原產地直送台灣!

.想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