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紀念同志人權運動五十週年推出彩虹系列鞋款

圖、文/GQ

今年適逢同志人權運動五十週年,adidas Originals特別推出「Pride」Stan Smith系列鞋款來紀念同志人權運動五十週年,而在首次同志人權運動發起的1965年,也正是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的前身「Robert Haillet」問世的年份,Stan Smith作為本次「Pride」系列鞋款可說是充滿意義!

本次「Pride」鞋身設計以Stan Smith為藍本,運用白色皮革縫製而成,配上漸色繫帶,鞋側則有彩虹水滴設計,整體看來宛如一道彩虹,而鞋墊也是繽紛十足,帶來以往少見的清爽感!此外,更有Superstar 80s鞋款與拖鞋系列,一樣色彩鮮明,讓人愛不釋手,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全新「Pride」系列鞋款預計將於六月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加參考。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Pride」系列鞋款
>> adidas推出全白adidas Ultra Boost 「All White」 肯伊威斯特也搶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