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浪費食物瑞士酒店不滿反擊 媒體批「貪婪大陸人」

▲瑞士媒體以「震撼圖片對抗貪婪大陸人」為標題報導此事。(圖/取自bl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浪費食物,許多餐廳會貼上警語提醒消費者適量取用,瑞士一間酒店日前發起「惜食」活動卻引來爭議,由於該酒店多數遊客為陸客,讓人不禁懷疑是否針對大陸人。

根據瑞士《blick》報導,瑞士四星級莫諾普爾酒店(Hotel Monopol)為了避免客人浪費食物,日前發起「惜食」活動,並在餐廳桌上擺放中文及英文的告示,內容提到,「我們不希望浪費任何食物,所以請大家只拿自己會吃的食物,非常感謝你們的理解和體諒。」另外還用陸客吃自助餐的照片及飢餓兒童圖片對比強化效果

由於該酒店多數旅客來自大陸,讓人將矛頭指向陸客,另外瑞士當地媒體更用「震撼圖片對抗貪婪大陸人」為標題,不少瑞士人為此擔心此舉將會惹惱國際旅客;51歲的酒店女經理海勒(Brigitte Heller)強調,「我認為這樣的作為是對的,我們無法改變全世界,但這是一個開始。」►►►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另外海勒還提到,許多旅客享用自助餐時,習慣將盤內的食物推疊像一座山丘,然而在享用過後,仍留下許多未用完的食物,對於食物白白扔進垃圾桶相當痛心,因此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不得不做出此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