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突破國民黨初選 蔡英文:盼一起支持18歲投票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參選立委,蔡英文到場站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4日與小朋友一起包香包,對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闖過初選門檻,蔡英文向洪表達祝福與感謝,也希望同樣支持投票門檻降到18歲的洪秀柱,在立法院會期最後幾天,能一同推動修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現階段國民黨、民進黨都是女性參選,蔡英文回應「這個不算兩個女人的戰爭啦」,如果能共同形塑新的選舉文化,讓台灣選舉夠乾淨,沒有謾罵、沒有抹黑造謠,相信這個選戰會是一個有意義的選戰。

洪秀柱開出副手人選要在省籍、區域、性別方面互補,蔡英文則說,人選有一些,但還需要更多時間考慮,等有具體結果會向大家報告。網路傳「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蔡英文回應,抹黑造謠的文化不好,台灣社會需要更多政策討論、辯論。

此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將決定是否參選,蔡英文表示尊重,仍會依照步調進行選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