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南韓大媽收到「死嬰包裹」 寄件人竟是自己的女兒

▲南韓大媽收到「死嬰包裹」。(圖/取自koreaobserv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南韓一名中年婦人日前收到一個包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郵件,沒想到裡頭竟然裝著一名死嬰,且經過調查,寄件人竟是自己的女兒►►►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koreaobserver》報導,南韓全羅南道一名59歲婦人上周四(5月28日)收到一個包裹,當她拆郵件時,卻驚見裡頭裝著一名出生多久的女嬰,且已氣絕身亡,讓她大吃一驚,趕緊報警。

韓警根據郵戳發現包裹是從首爾一間郵局寄出,在檢視郵局內部監視器後卻大呼不可思議,因寄件者竟是婦人的35歲女兒。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婦人的女兒,但該女子不願透露任何實情,需進一步調查女嬰是在出生前死亡,或是出生後死去。據悉,該女離家出走已經長達5年的時間,期間都沒有和母親連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