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錯改名太貴怎辦? 英男乾脆改「錯名」換新護照

▲阿姆斯壯如今改名為偉斯特。(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英國一名男子因機票名字錯誤,為了能如期出發又不想支付高昂的改票費用,他乾脆到戶政單位免費改名再換新的護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 19歲年輕小夥子阿姆斯壯(Adam Armstrong)和女友相約共赴西班牙旅遊,行前託女友繼父向歐洲廉價航空瑞安航空(Ryanair)訂了兩張機票,沒想到卻出大包。

起因於女友繼父壓根不太清楚阿姆斯壯的全名,僅透過臉書搜尋,就替兩人訂機票。然而繼父搜尋到的並不是阿姆斯壯本人的帳戶,而是他最愛的演員,曾演出蝙蝠俠的亞當‧偉斯特(Adam West)

▲亞當‧偉斯特因演出蝙蝠俠而聲名大噪。(圖/取自Adam West臉書)

然而阿姆斯壯發現機票更正需支付220英鎊(約新台幣1.4萬),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價錢是機票的兩倍,於是他乾脆到戶政單位免費改名,然後花費103英鎊(約新台幣4800元)申請新護照,如此一來,便省下許多開銷

瑞安航空發言人對此表示,訂票者都能在24小時內做微幅調整,至於改名的高額費是用來防止不肖人士用低價購入機票,卻在網路上兜售的歪風。事實上,瑞安航空先前就曾被指控提供廉價機票,事後卻得支付高昂的額外費用►►►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