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工廠命案 李男器官衰竭不治家屬放棄器捐

▲李後志重傷送醫後仍舊不治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5日傍晚發生工廠命案,與人發生爭執的工廠員工李後志送醫時身受重傷,6日下午3點半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家屬本來希望捐贈器官,但由於不是自然死亡,需由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只好放棄器捐。

李後志因為和痛下殺手的湯嘉閎工作上惡性競爭,2人相處不睦。昨天傍晚5點,已離職的湯嘉閎回到前公司,拉下鐵門行兇,造成剛上班2、3天的黃教清因力挺李後志而喪命。李後志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院方告知家屬要有心理準備,今天中午,李後志的情況突然危急,下午3點半因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昨天湯姓男子拿著裝著西瓜刀和榔頭的黑色塑膠袋,到工廠準備談判,一進工廠就按鈕關下鐵捲門,對李後志嗆聲,黃教清因感謝當初李介紹工作於是嗆回去,惹火湯嫌被砍了好幾刀。李後志和黃教清當時拚死打開鐵捲門逃出,最後仍因為體力不支倒臥路邊。黃教清的弟弟看到遺體後表示「整個手都見骨了、都爛掉了。」

湯嘉閎犯案後逃逸,目前警方已鎖定行蹤展開追捕。

▼李、黃逃出工廠後仍因體力耗盡倒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