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布局全球 天貓上線韓國館、日本館將跟進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集團加速全球化腳步,表示未來將與各國政府合作開啟更多「國家館」,5月中就率先與韓國政府共同攜手啟動第一個國家館「韓國館」,集結天貓、菜鳥網絡、支付寶、阿里旅行.去啊等多個核心業務,讓更多海外店家進入中國消費市場,天貓國際也宣佈將開設日本館,下半年全力推動日本市場,目標3年力邀600個商家入駐。

▲韓國副總理崔炅煥(右)與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左)共同宣布成立「韓國館」後,天貓國際也表示將開設日本館。(圖/阿里巴巴提供)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長張勇指出,天貓國際是一個開放的平台,今年將引進日本100大優質店家至平台,建立更多合作關係並開拓日本市場,這也是阿里巴巴集團國際化戰略的重要一步,未來希望在全球範圍内實現「全球賣、全球買」目標。

今年第二季以來,包括日本最大電器連鎖店LAOX、知名母嬰網站AKASUGU、最大健康食品公司創健社、最大日用品公司麗固株式會社等,多個不同行業的品牌店家已陸續在天貓國際開旗艦店。而販售的日本人氣商品種類,包括保健食品、電鍋、保溫杯、美容小家電、紙尿褲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