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性侵狼」點痣易容 李國生今晨撞車落網

▲李國生今晨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月剪斷電子腳鐐脫逃的竹北性侵假釋犯李國生落網了!警方專案小組31日凌晨在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發現一輛可疑黑色賓士,警方尾隨攔檢,遭李男察覺,馬上開車加速逃逸,由於車速過快,車輛逆向擦撞機車及休旅車,李男也因此翻車,這起車禍造成多人輕傷,車內女友及其小孩也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李國生逃逸時,高速闖過紅燈右轉衝到逆向車道,再擦撞機車及休旅車,導致休旅車上女性駕駛和一名孩童受輕傷,機車騎士則骨折,李嫌駕駛的賓士車因此翻覆,導致自己與車內女友及小孩也受傷,救護車獲報後趕往現場,分別將傷者送往台大新竹分院和馬偕新竹分院,皆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李國生脫困時,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不顧身旁女友的傷勢,面對員警的提問也都拒絕回應,員警還發現他左臉頰上沒有痣,與通緝照片不符,直到醫生診斷時發現,李近期剛點掉臉上痣,他才坦承身分。

警方表示,由於李國生車禍受傷,頭部失血,仍需住院觀察,目前由員警嚴加戒護,情況穩定後就會出院,盡快將李國生帶回分局確認身分,並押解回新竹地檢署歸案,讓其續服剩下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