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電子腳鐐落跑 台中性侵假釋犯林德炎等前女友被抓到

▲台中危險性侵犯林德炎,破壞電子腳鐐逃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性侵害假釋受保護管束人林德炎在27日凌晨破壞電子腳鐐逃逸,台中檢警發布通緝全力追查,30日晚間傳出林德炎已在台中市豐原區落網,正由警方帶回調查,稍晚將解送台中地檢署。據悉,林德炎在一間超商等前女友,車上也被起出一小包安非他命。

台中地檢署指出,受桃園地檢察署囑託執行受刑人林德炎保護管束案,27日觀護人發現林德炎的電子腳鐐訊號不正常,趕到林男租屋處發現電子腳鐐被破壞且丟在現場,人消失不見。

檢警趕緊追緝,終於在豐原一間超商前,發現林德炎原地徘徊等前女友,並在車上起出一小包安非他命。將林男帶回偵查隊訊問後,將解送台中地檢署。

台中地檢署相關人員表示,49歲的林德炎於1992年因強盜、性侵等罪名入獄,2007年獲得假釋,在2013年2月又因犯下竊盜案件首度被戴上電子腳鐐。儘管期間有被解除過監控,但林德炎在2015年2月時與他人發生扭打又吸毒,因此重新戴上電子腳鐐。

由於近日傳出兩起性侵犯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目前警方將全力尋找另一名在逃的李國生下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