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重訪洛杉磯 102歲人瑞蔡瑞雲親自接機

▲蔡英文美西時間29日晚間抵達洛杉磯,多名台僑與留學生到機場迎接。(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洛杉磯報導

在超過百位熱情台僑歡迎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西時間29日晚間9點15分順利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也到場接機。蔡表示,相較四年前訪美,此趟行前準備充足,相信和台灣鄉親與美國各界互動一定會更有成果。

向來擅長造勢的台僑,晚間舉著各式旗幟與海報歡迎蔡英文,連海外留學生都特地組團,就是為和蔡英文合影留念,還安排102歲人瑞蔡瑞雲獻花,龐大陣仗引起其他旅客好奇。

蔡英文下飛機時,主動等候媒體同行出關,大批媒體蜂擁而上捕捉畫面,蔡還開玩笑提醒,出關時記得把相機收起來,「否則美國政府要把你打包囉!」

她在機場受訪時表示,洛杉磯是台灣鄉親最多的地方,一來是要和鄉親問好、報告台灣近況,也要聽取鄉親對民進黨的建議,並與美國的專家學者進行意見交換。

至於訪問華府期間,總統馬英九安排與美國學界視訊談論台美關係,是否有互別苗頭的味道?蔡英文說,各方解讀不同,她尊重總統府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