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性感露深V 俏麗短髮配大耳環最搶鏡

▲蘇菲瑪索以性感優雅裝扮出席坎城影展電影首映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48歲的法國氣質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雖年近50,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性感火辣。日前於第68屆坎城影展擔任評審委員的她,身穿黑金相間直條紋深V禮服出席電影首映會,大方秀出好身材、著實引人注目。不僅如此,蘇菲瑪索還搭配了蕭邦頂級珠寶系列18K白金與黃金垂墜式耳環(鑲嵌68克拉鑽石),大件式耳環在俏麗短髮間閃爍晃動,更與她的迷人笑容相互輝映。

▲蘇菲瑪索配戴蕭邦大件式鑽石耳環,襯托出高雅、大器風采。(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