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會點」吃7400元霸王餐 婦嗆:反正國家會幫我付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飯付錢,天經地義。

▲楊婦到4間高檔餐廳,吃了7400元的霸王餐。(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林育泉/台北報導

白吃白喝!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專門鎖定高檔餐廳吃霸王餐,11天內犯下4起案件,總共欠7400多元的餐費,甚至直接跟店家說「我沒錢」。婦人事後還嗆檢察官,「反正國家會幫我付啊」,近日被依詐欺罪起訴。

檢警調查,4月25日,楊婦(52歲)在長安東路的「菊川日式料理館」吃2500元的霸王餐;5月4日到敦化南路的「紗舞縭極品集」,大啖1600多元的高檔火鍋;5月5日找上忠孝東路的老字號台菜「欣葉餐廳」,單點1000多元餐點;5月6日到「總督西餐廳」吃1600元的菲力牛排和龍蝦套餐。

日式料理的店員說,楊婦很會點,「她都吃貴的、單點的」;台菜餐廳店員表示,婦人都靜靜地不說話,要她付錢,「她就說叫我們自己叫警察來」;牛排店業者指出,發現婦人沒錢付帳於是報警,「警察一進來就說這個是累犯啊」。

據了解,有多次吃霸王餐前科的楊婦,竟當庭嗆檢察官「反正國家會幫我付啊」;檢方認為,她多次犯案,且犯後沒有悔意,將她依4個詐欺罪起訴。楊婦在押中。

▼楊婦到「菊川日式料理館」吃了2500元的霸王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