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愛手遊比我多」 呂捷:每天喝綠茶煩啊,換奶茶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需要保鮮。

▲有女網友問呂捷,「男友愛手游比愛我多怎麼辦」。(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最近被一名女網友問到,「男友愛手游比愛我多怎麼辦 」;他以自身經歷回答,要網友在平凡中製造一些浪漫,「這樣才能增加生活情趣」。

呂捷在影片中回應提問的女網友,「妳有比手機遊戲好玩嗎?妳會變裝嗎?妳會升等嗎?妳能打怪嗎?」他說,自己以前也迷上過電玩遊戲,每天回家就是打怪、練等級。

呂捷表示,突然有一天老婆坐在床上開始哭,「我問『老婆妳怎麼了』,她說,『妳摸手機的時間比摸人家的手還多』」,他立刻衝過去抱她,把她的手放在滑鼠上,繼續打電動。

呂捷指出,他常跟學生說,要在平凡之中製造一點點浪漫,才會增加生活情趣,「打個比方吧,你每天喝綠茶,煩啊,那怎麼辦,換杯奶茶囉!這才是人生嘛!」

呂捷也在粉絲團說,「很多人跟我抱怨生活中沒什麼樂趣,其實當你將注意力從手機、遊戲移開,你會發現有更多更有趣的人、事、物等著你去探索,當你都把時間精神投注在遊戲上,你怎麼會有妞OR錘呢?」

▼呂捷認為,用新鮮為愛情保鮮。

▼來看看呂捷怎麼說。(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