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星座如何點菜」 金牛網友反駁:才不管省不省錢咧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牛對吃真的很捨得花大錢XD

▲金牛座點法。(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都怎麼點餐呢?「TEEPR 趣味影片」近日推出《12星座點菜的方式》,描述不同星座的人如何點餐。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很準,「牡羊真的是都要來一道」、「本人天秤,就以我來說真準」、「天蠍的一成不變,根本XD」;但也有不少金牛座的網友反駁說,「只要夠好吃,貴也無妨」、「才不管省不省錢咧」、「 難道不知道金牛是美食主義者嗎」。

牡羊座「招牌點菜法」:每道招牌菜都點。
金牛座「超省點法」:詢問最便宜的餐點。
雙子座「點不下去點法」:猶豫不決,點了餐又一直更換。
巨蟹座「口是心非點法」:嘴巴說很好吃,但其實心裡想下次不會再來了。
獅子座「貴婦點法」:不看餐單,直接要店員送上最貴的餐點。
處女座「令人發瘋點法」:點鮮蝦料理不要鮮蝦;點炸花枝要求水煮、麵粉裹少一點;點漂浮可樂卻只要冰淇淋。
天秤座「想很多點法」:看著菜單發呆想說,「有我最愛的蝦子、花枝和TACO,我的頭要爆炸了」,卻一直不點餐。
天蠍座「一成不變點法」:聽到平常吃的餐點賣完了,立刻變臉。
射手座「什麼都好點法」:什麼餐點都想點。
摩羯座「亂七八糟點法」:點了鮮蝦TACO、布朗尼、炸花枝、冰淇淋、咖啡和雞翅;店員問「布朗尼、咖啡和冰淇淋要最後上嗎」,客人回答「一起上」。
水瓶座「不用菜單點法」:問店員「有沒有干貝TACO,上面在幫我淋你們海鮮醬的辣醬,再撒上一點點的香菜。」
雙魚座「浪漫點菜法」:問店員「你覺得我要點乘風破浪香蕉船,還是蝦老爹調酒蒸蛤蜊?」

▼雙子座點法。

▼處女座點法。

▼天蠍座點法。

▼射手座點法。

▼「TEEPR 趣味影片」--《12星座點菜的方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