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曉曉化身全家店長現擠霜淇淋 自彈自唱大秀甜美歌藝

▲全家便利商店找來歌壇新星郭曉曉擔任廣告演出、演唱廣告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參加實境秀節目備受外界矚目的歌壇新星郭曉曉,今(26)日穿著一身白色洋裝出席全家便利商店法式香草霜淇淋活動,並現場自彈自唱廣告歌曲,甜美歌聲讓人融化。不僅如此,她還穿上制服擔任一日店長,為民眾製作霜淇淋,不過問及首次擠霜淇淋的感想,她不好意思地笑說:「還有進步的空間!」

全家便利商店宣布將在5月27日推出香草口味升級版「法式香草霜淇淋」,活動現場找來歌聲甜美的歌壇新人郭曉曉擔任廣告主角,並自彈自唱廣告歌曲,大秀甜美歌喉及演奏實力。同時,她還擔任一日店長體驗製作霜淇淋,但擠出來的成品與店員擠的範本差距很大,笑說還有進步空間。

▲郭曉曉現場自彈自唱,歌聲甜美動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曉曉化身一日店長體驗擠霜淇淋。(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家便利商店此次推出的法式香草霜淇淋,預計從5月27日起正式開賣,將取代原有的香草口味,成為常態性品項,售價也從30元調整為35元。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主要是因為新口味加入蛋黃以及馬達加斯加香草,製作成本較以往增加2成,因此調整價格,並預計天氣變熱後,可望帶動第2季霜淇淋業績成長3成。

▲對於初次擠霜淇淋的感想,她笑說:「還有進步空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全家便利商店從5月27日到12月31日間,推出霜淇淋專屬集點活動,每買1支霜淇淋就可獲得一組序號,輸入APP後就可以集點,集滿100點可兌換1支霜淇淋,或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價值30萬元的幸福極光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