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儂儂/席捲各大秀場!本季必備丹寧4穿搭

文/Bella 儂儂

丹寧是本季絕不容錯過的時尚巨浪,強勢席捲各大秀場,《Bella儂儂》為妳悉心準備四樣單寧單品、八種LOOK,快乘上這巨浪,一舉化身風格達人!

Key Point雅痞外套
總帶著MAN味的丹寧遇上女人味十足的剪裁與搭配,變成為此季無人能敵的風個裝束,收腰丹寧外套更能輕易勾勒出女人味曲線,配上偷偷增高的運動鞋,打造率性都會形象!而想要更中性一點,則以無腰身剪裁搭上白褲,加上平底皮鞋,就像品味絕佳的男孩般俏皮!

Key Point浪漫襯衫
丹寧不只賦予造型個性,更能中和甜美,在長洋裝外罩上丹寧襯衫,踩上皮革涼鞋或長靴,就好似在城市中恣意轉的吉普賽人。而較深的丹寧則是和黃皮膚的東方女孩結合飄逸圖騰長裙與今年最流行的繞帶涼鞋,在搭上一只皮革小包,即便工作,心情也像度假般愉快。

Key Point率性裙裝
單寧的俐落即使穿上膝上短裙都能令人覺得率性自然,連身裙的款式還能一衣多穿,展現不做作的時尚態度。而薄透的雪紡上衣僅要嵌上一絲圖騰,便意外地能與淺色丹寧傘群營造出清新自然的波希米亞風情,搭配麂皮單品,更能增添造型亮點。

Key Point優雅褲裝
上寬下窄的搭配原則裡,硬挺的丹寧短褲與飄逸上衣簡直是絕佳組合,別緻的長項鍊更能添上一抹女人味和造型看點。而喜歡優雅造型的妳,肯定對丹寧長褲和短靴的搭配不陌生,一件長版大衣不僅能將氣勢融入優雅,更能保暖擋風。



《延伸閱讀》
到底要不要洗?讓牛仔褲穿20年的3建議
有這一件就夠!最會穿搭名媛衣櫃必備單品公開
● 2015春夏紐約時裝周街拍新戰袍:側邊開岔裙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