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硬的!強拉高中女進公園 竟是同校學長想搭訕告白…

▲男兩度尾隨強拉,女高中生脫險驚嚇大哭。警方事後調查,竟是同校學長想向學妹搭訕。(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的溪湖鎮,日前一名高中女學生在放學途中,突遭男子搭訕,女學生不理他,對方竟強拉女學生到公園。事後女學生掙脫返回家中告訴家人,並且報警處理,警方在20日晚間找到該名男子,調查發現,他是這名女學生的同校學長,因為見學妹可愛而愛慕對方,想向她搭訕不成卻嚇壞對方。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就讀某高中2年級的女學生,19日下午放學途中,經過社區的公園時,突然遭一名年約20歲、穿著灰色上衣和黑色短褲的男子搭訕。對方原本在路旁講電話,但女學生一走過去,他卻突然收起電話,接著尾隨女學生再上前搭訕「美女,我們來公園坐坐!」接著就強拉對方的手要進入公園。

女學生嚇了一跳,極力掙脫後要趕緊離開,不料男子卻又跟上,還伸出搭女學生肩膀,還拉扯她的書包,甚至又打算推女學生進入公園。女學生嚇得連忙掙脫,擺脫對方後快步跑回家中,並且告訴家長,之後便在家人陪同下向警方報案。

當地居民表示,該名男子過去曾在公園遊蕩,由於該路段夜間昏暗,社區居民也希望可以增加路燈來維護居民安全。警方事後已經調閱監視器,經過追查在20日晚間傳喚男子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是女學生的同校學長,因曾經在校園內多次見到對方,覺得學妹長相清秀,想要進一步認識對方,才會在對方搭校車返家時,早一步在社區的公園等候,不料「告白」弄錯方式,搭訕不成卻反而把學妹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