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他永遠在一起…小六男童命案 李靖認了

▲小六男童命案,李靖(左)坦承犯行,右為陳天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小六男童命案,新竹地檢署18日借提李靖、陳天心,李嫌坦承犯行,表示因財務狀況不佳想尋短,林姓男童跟他感情最好,想要對方跟他一起走,「就能永遠在一起。」

李靖上周曾否認指使陳天心殺害男童,但今天卻坦承犯案,供詞與陳一致。他說自己不敢殺人,因此找陳下手,但並沒有50萬元可以給陳,他並強調犯案與宗教無關。

至於為何要承租2間房子?李嫌說,因為最近購買鋼琴,原租屋處C棟4樓放不下,才租下較大的A棟9樓;至於為何要把男童遺體移至4樓,他解釋「那邊比較安靜」,他想安靜的離開人世。

李嫌表示,他怕吞藥後無法致死,所以又買水煙式殺蟲劑。檢察官訊問約4小時,李、陳下午1時許搭囚車返回新竹看守所,檢方將擇期再借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