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童案李靖養小鬼?鄰:每天都聽到「規律碰撞!」

▲男童陳屍處大廈鄰居表示,從1、2個月前就聽到「規律碰撞聲」,讓她們晚上都睡不好。(圖/東森新聞,下皆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13日發生小六男童遭25歲男子李靖涉嫌勒斃,警方在搜索李男租的兩間大廈套房中,驚見詭異神龕,旁邊還有寫滿泰文的小棺材,被認為可能是「泰國養小鬼」的邪法。對此,居住在同棟大廈鄰居表示,這一兩個月來每天晚上都會聽到規律碰撞聲,一次就持續五六個小時,讓他們嚇得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根據警方調查,李靖從小由外婆撫養,目前在五金行內打工,平日嗜好就是認識附近國小男童。此外,他還喜歡到泰國旅遊,從臉書上就可以得知,許多好友都是泰國人;而涉案「買兇殺人」的31歲男子陳天心,就是在泰國旅遊時所結交的。

▲民俗專家認為,李靖家中神壇就是泰國養小鬼的邪法,殺害男童可能是為了「獻祭」。

民俗專家則透露,從照片上可以看出,李靖家中的的神壇,完全是泰國養小鬼的邪門法術,不排出可能是為了「獻祭」增加所祀嬰靈法力。

對此,居住在男童陳屍公寓的鄰居表示,雖然是同棟大廈的鄰居,但平常很少看到李男,也不知道他的在哪工作、出沒時間等等,但大概在兩個月前開始,從晚上7、8點時,每15分鐘左右,就會從樓上傳來「規律的碰撞聲」,一持續就是5、6的小時,到凌晨2、3點才會停止,讓她們每天晚上都睡不安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