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是華人 雙學位演過20多部戲 

▲加拿大世界小姐的冠軍由多倫多華裔林耶凡獲選。(圖/翻攝自加拿大世界小姐候選2015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小姐加拿大區的后冠由多倫多華裔林耶凡(Anastasia Lin)奪下,她曾主演電影《前生緣》,目前在多倫多大學攻讀戲劇表演和國際關係雙學位,之後將代表加拿大參選世界小姐。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耶凡在2013年參加加拿大世界小姐得到季軍,這次當選冠軍,她感性發言「希望通過參賽發掘內心的美麗,並用於幫助逆境中人,激勵他們堅定信念,堅持不懈,不放棄心中信仰。」並談到加拿大有兩位人權家都是前世界小姐,想向她們學習爭取人權和信仰自由。

據了解,林耶凡正在多倫多大學攻讀戲劇表演和國際關係,曾在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辦公室實習,參與過20多部影視劇的表演和製作,其中的戲劇中有講述中國大陸人權侵犯的議題,主演的電影《前生緣》榮獲兩項國際電影節大獎,現在正參與《The Bleeding Edge》、《The Red Lotus》電視劇的拍攝工作。

她的母親宋敏君對於女兒獲得冠軍感到非常欣慰,表示自己從女兒小時候就培養她鋼琴、舞蹈、爬山、書法等不同面向的興趣,告訴她做事要堅持不輕言放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在眾多外國佳麗中脫穎而出。(圖/翻攝自Anastasia L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