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市小六男童命案 兩嫌李靖、陳天心收押禁見

▲李靖和被害男童(右)的合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小六男童命案,25歲主嫌李靖經急救後已恢復清醒;30歲共犯陳天心坦承,收了李50萬元幫忙行凶,兩人14日凌晨零時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新竹地方法院連夜召開羈押庭,法官認為兩人有串供之虞,凌晨2時火速裁定兩人收押禁見。

警方13日發現男童陳屍在李靖承租的套房內,當時李男呈現昏迷,送醫急救恢復意識。陳天心供稱,上周李靖說要殺一名老闆的兒子,請他幫忙,事成後會給他50萬元;事發當天,他先到A棟租屋處等李靖帶男童進屋打電動,他從後用手勒死男童,再由李靖背回C棟租屋處。

由於陳天心所說的殺害手法與男童傷勢不吻合,男童頸部有深沉瘀血,和徒手勒死的手法明顯有出入,檢方將進一步調查案情。

▼陳天心坦承為錢殺男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