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版張淑晶?私接糞管公家宿舍當二房東月賺7萬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陳志文/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之前踢爆台鐵宿舍遭二房東私下隔間分租,有房客看不下去又出來爆料,提供內部照片,清楚可以看到房間被木板隔了五間分租,裡面都還有各自的電錶,甚至房東在宿舍外牆私自拉化糞管,疑似將排泄物直接流入地下排水道。

從紗窗外往裡頭瞧,明明看起來是陽台的地方,卻出現洗澡用的蓮蓬頭還有化妝鏡,這個空間正對市民大道,車來車往,竟然被拿來當作廁所,格局如此奇怪,因為是二房東擅自隔間出租。

台鐵員工宿舍被爆出遭二房東私下分租,現載內部照片曝光,僅簡單用木板隔間,已經不算大的地方門口還放上鞋櫃,顯得更加擁擠。出入大門上頭還掛上一個監視器,頂端算一算也拉出五個電表,代表一層樓被隔成五間房出租,大賺房租利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訴人D先生說:「真的住進去之後,你叫我付個一萬塊我都不想,因為住進去真的會生病,環境很不好,壁癌啦潮濕啦蚊子很多啦。」住戶控訴環境差,到門外看更誇張,疑似因為分租格局不符合原大樓設計,原本化糞池是在整棟台鐵宿舍的正後方,有三個大型鐵桶埋在地底儲存,但二房東出租的房間外牆卻看到每層拉出一條灰色的化糞管,和旁邊正常相比很明顯。

一般外牆應該無管線,但私自隔間出租的地方卻自接化糞管,疑似還直接連通到地下公共排水道。D先生無奈的表示:「我還一直以為是她買的,我那時候還問她說你們買這一間現在還不錯咧,我是不知道是台鐵的,我是事後才看到外面有台鐵的牌子,加上問鄰居我才知道的。」

住戶D先生住了幾個月,還是看新聞才知道自己住的地方根本不合法,儘管提前退租,擔心押金一半討不回來,但也只好硬著頭皮收東西交屋,趕緊遠離是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