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同一女!退休包商澆水電工硫酸 3人都已婚

▲ 李姓男子遭澆硫酸,蔡姓女子急忙報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7日晚間發生潑酸事件,被害人李姓男子車子4個輪胎被刺破,還遭朱姓嫌犯尾隨澆硫酸,雙眼恐有失明之虞,全案起因李、朱欣賞同一名蔡姓女子才會引發糾紛,當晚蔡女說,要幫做水電的李姓男子介紹工作,李男到她家被朱男發現後潑酸,蔡女幫忙報案,其實3人都已經結婚,潑酸案引來討論。

有人被潑酸,救護車立刻趕到現場救援,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摀著臉十分痛苦,一旁的短髮女子第一時間趕到,連忙講手機聯絡事情,顯得相當著急,讓附近民眾討論的是,李姓男子明明已婚,家又住在附近,怎麼被潑酸,來關心的不是太太,而是這名女性友人呢?

▼ 疑感情糾紛,中山區潑酸嫌犯抓到了。

附近民眾表示,「(蔡姓女子)從這條子走到這邊,然後就上救護車就走了。」鄰居則說,「開門之後,我就聽到他(李姓男子)大叫,他就走進來,走去裡面沖水,他離開之後,我們地上全部變白了。」

李姓男子和朱姓嫌犯疑似因為欣賞同一名女子,才會爆發糾紛,而這名女子就是在潑酸事件發生沒多久,就出現在現場的蔡姓女子,3個人究竟有甚麼關係,警方初步了解,41歲李姓男子是水電工,58歲的朱姓嫌犯已經退休了,現在都在炒股,蔡姓女子46歲,3個人互相認識。

案發當晚蔡姓女子說要介紹工作給李姓水電工,兩人共處一室被住在樓下的朱姓嫌犯發現,疑似就是這樣才會氣得澆硫酸,3個人都已婚,朱姓嫌犯已婚還有小三,現在落網不願多做說明。

朱姓嫌犯身材消瘦,原本是工程包商,退休後炒股票賺錢,沒想到疑似一時吃醋,造成對方雙眼恐怕失明,不管是後續賠償還是相關刑責,都得擔起責任,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預謀?嫌戴漁夫帽口罩,潑酸教訓意味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