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戴套究竟感受如何?超激「保險套大調查」結果公布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保險套的款式百百種,每個人的使用方式與選擇各有不同,想要一探隱私,卻又不好意思和朋友分享討論?《ETtoday民調雲》近日發起了「保險套使用偏好大調查」問卷,邀請百萬雲友發表各自想法,內容千奇百怪不容錯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民調雲,保險套,做愛

▲保險套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ETtoday民調雲》和知名團體「南港7條蛇」連袂發起調查,發現將近76%的網友使用保險套的主要理由是「避孕」;另有15.19%的人用來預防性病;將近4%的人用來增加持久度;當然也有1.38%的人表示:什麼是保險套?

「當你選購保險套,會優先考慮什麼?」針對這題,將近45%的人選了品牌;將近28%選擇厚薄;18.23%選擇價錢;還有6.63%的人選擇SIZE,顯示每個男人的尺寸並不相同。

再來,「一個禮拜平均會用幾個保險套呢?」超過一半的人選了1個以內;約4成的人選了2~5個;將近4%選了6~10個;另有超過4%的人選了11個以上,需求可說是相當之大。

至於最愛用的保險套「品牌」,將近6成網友選了杜雷斯;岡本則有21.27%支持;3.59%選擇了史通克;另有近12%的人選擇家庭計畫,據說是便宜又大碗。「類型」方面,超過5成的網友選擇了超薄;28.18%選了一般;11.6%的人選了特殊型;另外5.52%的人選了超潤滑,需求各有不同。

▲波蘭空姐表情嚴肅地示範保險套如何使用。(圖/取自YouTube)

「戴上保險套的感覺是什麼?」一題僅限男性回答,超過33%的人選了束縛;將近8%選了黏黏的:22.38%選了沒有感覺,另有近14%的人選擇隔靴搔癢,認為保險套對他造成了很大困擾。再來,「另一半戴上保險套,妳的感覺是什麼?」這題多由女性回答,有2.76%擔心掉在裡面:12.15%感到安心;另有4.7%的人表示沒有感覺。

最後幾個問題都偏向使用習慣。使用時間方面,有超過33%的人在15分鐘以上;11~15分鐘佔了24.03%;6~10分鐘佔了30.11%;也有12.43%撐不到5分鐘。使用對象方面,超過85%的人用在和伴侶做愛;另有3.31%是跟炮友、2.76%是跟好基友。

最後,「保險套都去哪裡買」這題,大部分的人都去藥妝店以及便利商店,也有近一成的人選擇上網購買;「誰去購買保險套」方面,超過83%的購買者是男性,女性只佔了6.91%,另有1.38%的人表示:我都是偷拿家人的!

《ETtoday民調雲》舉行「保險套使用偏好大調查」,日期為2015年4月23日至4月29日,共有364份受訪問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ET夜貓/身上有焦痂,小心殺人恙蟲爬上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