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女神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 PO臉書被虧郭董變乾爹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有溫拿才當得起乾爹

女神加油站,許願專題,女神聯盟,正妹,許願,叫春的工程師,潘恩綺,spring,郭董,郭台銘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聖誕節快到了,最近《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女神的願望」投票活動,戰況十分激烈,6位人氣女神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帶給粉絲一個難忘餐會。有人提醒哥,專案稿一篇都沒有的「潮汐女神」潘恩綺,竟然在票選中勇奪第一,讓哥不禁猜想,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好像沒啥用處,乾脆引咎辭職算了……

話說,這位潘恩綺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沒有哥的加持也能衝到第一(超不要臉)?簡單介紹一下,潘恩綺畢業自台北科技大學,在美國加州念了兩年碩士,暱稱是「Spring」,因此被強者稱做「春天的工程師」,身兼樂團主唱和模特業務,還是個喝過洋墨水的舉牌妹,十分多才多藝。

▲潘恩綺目前在「女神的願望」投票活動暫居榜首位置。(圖/資料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潘恩綺在美國念書時,經常去現場觀看NBA球賽,最欣賞的就是熱火隊的LBJ還有湖人隊的布萊恩,還計畫過完年去美國看林書豪!反觀哥連小巨蛋的票都買不起,平常只能在家裡打2K14,自己幻想在場邊搖旗吶喊假高潮,世界還真不公平啊!

不過,有在follow哥廢文的人都知道,就這樣結束一篇文章,完全不符合本人的風格,潘恩綺除了是個NBA球迷,竟然還跟鴻海總裁郭台銘有一手?原來,潘恩綺有次去買電影票時遇到郭董,一時興奮便主動邀約合照。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兩人不只穿著同色系衣服,郭董還直接把手搭在潘恩綺的肩上,前者鮪魚肚外洩,後者則是小露乳溝,事後更轉po到臉書上高調分享,叫我們這些平凡老百姓情何以堪?

▲▼潘恩綺與郭台銘巧遇合影。(圖/取自潘恩綺臉書)

當然拉,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隨即被眾多網友砲轟,有網友叫郭董把手拿開,還有人虧這名辣妹應該叫郭台銘「乾爹」。潘恩綺解釋說,「買票時候就碰到郭董,我就問他『可不可以跟你拍照?』因為我也是理工出身,他就很親切說可以。」

寫了這麼多,對郭台銘有興趣的雲友應該寥寥無幾,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郭董那樣「呼風喚雨」,奉勸各位還是實際點,看一下「夢想禮物清單」,抽個iPad mini,或者遞上選票支持,看能不能和夢想中的女神來場浪漫約會吧,讓我們看下去....

1. 每日投1票,每天都要來,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

2. 協助女神將名次推進到前三名,就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和跟心儀的女神來場浪漫約會,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

3. 投完女神後,還可以去看一下「夢想禮物清單」,有超多好康可以拿耶,可惜哥身為悲苦小員工,除了年終不確定、每天被網友罵之外,還不能參加好康抽獎,逼哀啊~~

為了讓哥繼續發廢文給大家看,拜託點一下:想表達對潘恩綺的支持嗎?趕緊進入「女神的願望」許願專區,為您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有機會在1/19與女神共進燭光餐會、還有女神的陪伴與鼓勵喔

►►►你許願,我送禮!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說鬼/工地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超爽留美正妹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