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Xperia™ C4美照輕鬆拍 趣味更升級

【廣編特輯】

圖.文/SONY 提供

Sony Mobile 5月6日發表新一代專業自拍利器智慧型手機 Xperia™ C4,搭載500萬畫素前鏡頭、Full HD 顯示螢幕、極速效能表現,讓自拍利器強力再進化!

高畫質自拍效果令人驚艷

Xperia C4前鏡頭具備Sony的 Exmor RTM for mobile感光元件、HDR逆光校正技術等,即便在常令人頭疼的低光源環境中,照片依然清晰動人;Superior Auto智慧場景模式能自動選定優化場景選項,幫助用戶快速捕捉最完美畫面,SteadyShot™錄影防手震技術,自拍影片穩定不晃動。當然,Xperia C4主鏡頭也同樣不馬虎,1300萬畫素相機與HDR功能,同樣能拍出美照。

Full HD技術 娛樂如影隨形

5.5吋Full HD顯示螢幕中,每張照片與每段影片細節躍然眼前;使用手機觀賞電影時,來自Sony的專業電視技術Mobile BRAVIA® Engine 2 及超鮮明模式讓畫面更清晰、色彩更豐富;搭配IPS螢幕技術,在任何角度欣賞畫面不受限。

完美影像理應結合完美音效,運用Sony專業音效技術,效果更是清晰悅耳,輕鬆享受極佳娛樂體驗。外觀設計同樣來自極致工藝打造,輕量設計握在手中備感舒適,並有晶透白、沉穩黑、薄荷綠三色可供選擇。

絕佳效能 超長電池續航力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幫助Xperia C4輕鬆多工運作,隨時切換各種應用程式。內建2600mAh電池容量搭載Sony的智慧省電模式STAMINA 更能提供長達八小時影音瀏覽體驗,優異的續航力讓人安心攜行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